学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办公室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4-24 浏览次数: 216

 

    423下午,我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办公室成员会议。学校纪委书记、整改落实办公室主任周有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整改落实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整改办成员杨天梅传达了省委第二巡回督导组组长时民在调研指导我校整改落实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学校近期整改落实台账情况。会上大家还认真讨论了学校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安排。

   周有波在讲话中指出,前期学校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得到省委巡回督导组的充分认可。对学校下一步整改工作,周有波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戒骄戒躁,切实解决好服务师生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防止虎头蛇尾。二是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要把“三严三实”要求和焦裕禄精神作为当前学习的重要内容,确保学深学透,以此指导整改落实工作。三是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再回头”和“四风”问题风险点排查工作,做到不虚、不空、不走过场,以后还要“常回头”“常排查”,切实堵塞“四风”漏洞。四是继续建立好整改工作台账,明确整改“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整改到位才销账。五是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整改落实工作与学校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整改实效取信于民,以整改实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