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35期
发布时间: 2014-04-08 浏览次数: 133

 

 

齐鲁工业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工 作 简报

 

 

35

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委员会党的群众

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4 1


  

 

我校基层党组织认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

 

 按照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32041,我校17个基层党委(党总支)陆续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全面总结活动的成果和经验,努力推进整改各项工作。各单位以总结会议为契机和新起点,进一步聚焦作风建设,努力巩固活动成果,确保活动收尾不收摊、不收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总结会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对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主要特点、收获体会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总结,针对活动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对下一阶段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学校督导组成员分别参加了所督导单位的总结会议,并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学校督导组要求各单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兑现整改承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巩固活动成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开创工作新局面。

根据学校活动办安排,各单位参会人员对本单位的领导班子和成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