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4-04 浏览次数: 101

 

41下午,机关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及民主评议大会在行政楼342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总支委员王权代表机关党总支作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学校督导组成员杜晓毅同志代表督导组在会上讲话。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各管理服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权代表机关党总支作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机关党总支通过抓好组织领导和动员发动两个关键,全面启动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立查立改、切实整改、建章立制等七项措施,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密切了机关与基层的联系,夯实了机关基层基础。

 学校督导组成员杜晓毅同志对机关党总支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机关党总支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