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3-24 浏览次数: 95

  

320下午,化工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学校督导组成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以刚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志业主持。
   
会上,张志业代表党委对化工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实践活动中取得的工作实效、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他认为,化工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启动以来,在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和领导下,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顺利地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主要环节的工作任务。同时他指出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保持清廉本色,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长效机制,以良好的作风建设带动学风、教风、院风建设。
   
张以刚在发言中对化工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化工学院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总结大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