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傅东良深入实验室一线调研
发布时间: 2013-11-21 浏览次数: 80

 

为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转变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切实解决实验室建设过程中的实际困难,1120日上午,副校长傅东良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实验室一线对省骨干学科和中央财政建设项目进行调研。

调研过程中,傅东良一行逐一查看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室、印刷工程实验室、生物工程实验室、食品科学与工程实验室、外语教学实验中心、基础化学教学实验中心、啤酒中心、大学生创新中心等实验室,认真听取了实验室负责老师有关实验室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有关问题,并对各实验室分别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整改意见。

傅东良对各实验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几年学校对实验室建设的投入力度不断加大,实验条件明显改善,希望各学院进一步加强实验队伍建设,加强资产管理,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提高仪器设备的完好率和利用率,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验教学资源。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经常深入实验室一线,协调解决实验室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对实验室规范化建设的检查指导,不断提高我校实验室管理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