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编学习材料(第一辑)
发布时间: 2014-04-09 浏览次数: 221

     

编者按:自今年六月开始,全党开展了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高教育质量、培养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具体体现。齐鲁工业大学正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刚刚更名大学,成为特色名校和“2011协同创新中心”首批建设单位,努力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是齐鲁工大人的“梦”。要实现这个“梦”,工大人必须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理论是行动的先导,用最先进的理论和最管用的政策指导建设工大,是我们实现美丽工大“梦”的前提和基础。为此,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我校实际,决定编辑《齐鲁工业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编学习材料》系列辑刊,择取中外教育名家、学校领导干部的精彩言论,供广大师生在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中参考和借鉴,以期成为您工作、学习中的得力助手和智慧高参。(“学习材料第一辑”见附件)

附件: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编学习材料(第一辑).doc